蝴蝶结

从此只爱故事 人散了故事讲完也就结束了

故事前提

●小甜饼🍬

●偏日常 根据现实改编

●巫师17 正太20


巫师和正太的相遇是在老奶奶做馒头的地方,巫师那天的好友都没在线,巫师是个小萌新还没有精力去换到火罐,于是点燃了一个坐姿帅气的小黑


“……”巫师点燃的一瞬间沉默了


也不是说这装扮不好看吧,就是这装扮实在是太领先于时代了,一时间让巫师有点不知道该做何反应


于是,在静默了两秒钟之后,巫师迅速的掏出了蜡烛,此时不加更待何时,很久没有碰到过这么有趣的人了,有点意思的


“这装扮真帅”


“哟”正太站了起来,顶着他那个扫把冲天辫


“……帅哥你好呢”巫师往后走了一步


“你好”


好冷漠,果然大佬都是这样的么,巫师思索了一下,也没在接话,毕竟自己的宝贝蜡烛比较重要


两个人被老奶奶赶出饭厅之后,默契的一起回了遇境,在看到正太又换了一副更加奇特的装扮,默默地开口


“以后叫你帅气哥吧”


“……行”


“你认我做大哥,我给你买小兔子”巫师自信开口


“?”正太不太理解,怎么有人上来就要做自己大哥


“不要,我是你大哥还差不多”


“帅气哥晚饭吃了什么”


“没钱,吃不起饭”


“啊,这么惨啊,我给你转点钱吧”


“好啊”


然后顺利的加了聊天方式,没想到的是巫师真的转了钱给正太,屏幕前的正太面色不解,才认识几个小时,就给别人转钱了,这人这么傻白甜么


“不收你钱,你是小孩子”


“收了我的钱,做我的小弟”


正太不知道巫师为什么这么执着于当大哥,明明没有这种气魄,追求反差感么这种人


然后就自然而然的每天一起吃吃馒头,跑跑图,大部分都是正太拉着巫师,巫师一开始是以萌新为借口,后面正太才发现巫师是因为懒

评论(4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