蝴蝶结

从此只爱故事 人散了故事讲完也就结束了

惊喜

正巫  17岁巫 20岁正

根据亲身经历改编

还有一个合集里开了虚花 也会写正巫 欢迎大家投稿甜甜的小故事


巫师是个可怜的高中生,在阳光明媚的周六下午和巫师开着视频写作业


巫师恍然想起第一次开视频的时候,直打的白炽灯灯光都没遮住正太耳朵的通红,“纯情男大”巫师在心里默默说着,眼睛从上到下打量了好几遍正太


真**的帅啊


“诶呦,小帅哥是谁家的呀”巫师一只手转着笔,一手托着腮,坏笑着问道


“……别盯着我看了”正太没有回答,瞄了巫师一眼又偏过头去


“真可爱啊”巫师坏笑到,“害羞了啊”


“害羞……不是很正常么”正太声音越说越小,嘟囔道


巫师想着想着出了神,正太敲了敲屏幕,“想什么呢小巫师”,巫师拿起笔,托着腮,“在想第一次和你视频的时候,不知道是谁可害羞了”


“嘁,你不害羞么”


“害羞啊,但看到你害羞我就不害羞了”


“行,那我看着你写作业”


巫师猛然抬起头,和正太炽热的目光对上,正太躺在床上,一只手垫在脑袋后面,一只手拿着手机


“哦”巫师撇撇嘴,也不好说什么


“我监督你”


巫师放下手低下头看着让自己头疼的数学作业,余光瞟见正太做起了身子,眼睛直勾勾的盯着手机屏幕,人越靠越近


巫师有点不好意思,习惯性的拿起校服袖子托着脸


“诶呦,大学霸平时捂着脸写作业啊”


“哪有啊”小动作被发现了,有点恼羞成怒,在正太的眼睛里很可爱,特别可爱


“害羞吗”


“我没有!”巫师放下笔,对着镜头信誓旦旦的说到


“行,我看着你继续写作业”


巫师低下头看着自己的数学作业,怎么会有两个怎么难为人的事情发生在同一时刻啊,巫师硬着头皮继续写,被盯的不好意思又不敢拿起手挡,只能把帽檐压的低一点


好可爱,好想嘬一口,正太又回到了躺着的姿势,端详这他的这位大学霸


“认真写作业的样子真可爱啊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前几天打视频发生的事情

真的盯的我好不好意思🥺


谢谢大家的红心蓝手和关注!

还开了另一个合集可以去看看嘿嘿

评论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