蝴蝶结

从此只爱故事 人散了故事讲完也就结束了

关于生日

●谢谢大家的喜欢和关注🥰

●根据亲身经历改编

●欢迎大家踊跃投稿


今天他喜欢虚花 那就写虚花


花环今天一如既往的躲在厕所和虚荣通电话,也不是说厕所有多好,主要是不敢再卧室打电话,容易被发现,高中生被抓早恋还是有点头疼的


“还记得我的生日几月份嘛”花环突然想起来问了问


虚荣想了好半天也没有憋出一个字,然后再黑灯瞎火的宿舍里翻遍了聊天记录和截图,并没有找到和生日有关的信息,颤颤巍巍的开口,“你好像……没有和我说过生日诶”


花环靠在浴室的墙上抬头想了想,好像是没有,只是提过一嘴而已


“8月26”


八月还有很久呢,久到花环也不确定那个时候虚荣还会不会在她的身边


花环只是初中的时候谈过两次很幼稚很幼稚的恋爱,和第一个喜欢的人谈恋爱,最后以被冷暴力四个月,他喜欢上别人而告终


很多时候花环都不懂,那么那么喜欢的人也会分开呢,那个时候虽然很小,但是喜欢是很真诚的,两个互相喜欢的人不会分开的,肯定是有一个人不喜欢了,在她最喜欢最开心的时候离开她了


“八月份还有很久呢,小虚荣”花环尾调拉长,稍稍有些失落,我们那个时候还会在一起么,花环心里想着也没有说出口


“h 为z的”


这句话说的声音很小,花环没有听清,又重复了一遍“八月还有很久的小虚荣”


“很久也会在的”


原来他刚刚说的是“会在的”


夜晚很寂静,冬天的夜晚没有蝉鸣没有鸟鸣,只有风挂过树枝的沙沙声,心脏在那一瞬间漏了一拍,她只不过是感叹了八月还有很久,隔着手机的他完完全全猜到了她的心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心里活动不写太多啦 给大家想象的空间

我其实是睡前才突然发现好像他当时的那句话到底说的是什么

我明明也没有说什么 只是说八月还有很久

他就和我说很久我也会在的




评论

热度(1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